恒荣·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恒荣员工风采

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温情女神节

时间:2018-03-08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在3月8日,这个女生专属的节日里,恒荣希望每一位女生都被生活温柔以待,特为每一位女性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小惊喜,愿你们的世界充满小确幸~

 

  Surprise第一弹 | 三里桃花不及卿

  十里春风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当天,我们为女神们准备了醉人的玫瑰花,派出小鲜肉为大家一一献上,愿你们的容颜如鲜花般明艳动人。

 

 

 

 

  Surprise第二弹 | 生活甜度由你定

  人们常说,爱吃甜品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太差。甜品,好似生活的幸福调味剂,一口咬下,乌云立刻退散,在这特别的日子,为女神们献上一份甜品,愿你们的心情被甜味包裹。

 

 

 

  Surprise第三弹 | 浪漫时光陪伴你

  我们还贴心地为女神们准备了双人电影券,在悠闲的午后约上闺蜜或伴侣,为平淡的生活掀起一丝浪漫的波澜,愿你们的生活充满小浪漫。

 

 

  Surprise第四弹 | 悠闲时光随心享

  半天假期的节日福利,我们特别为女神们自制了38女神节半日调休券,人性化地可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女神节的假期,再忙也要记得放松自己,愿你们的步伐由己掌控。

 

 

  Surprise第五弹 | 定格最美瞬间

  最后的惊喜,我们用拍立得为每一位女神拍下最美瞬间,在这里,有娇羞的笑容、灿烂的笑容、豪放的笑容,温暖的笑容.......此时此刻,尽情绽放你们的美,愿你们的笑容灿如夏花。

 

 

 

 

  在重重惊喜的背后,散发出的是恒荣集团关怀每一位女性的企业温度,不仅如此,恒荣更希望将企业温度传递给每一位恒荣人,继续为打造有温度的企业家园而努力。最后,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致每一个光芒万丈的你,愿身边的所有女神,被生活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