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恒荣员工风采

温暖入冬 慵懒在泰国——曼芭游记

时间:2017-12-05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在不知不觉中,2017年已经接近了尾声,恒荣集团总部在忙碌的年末来临前,组织了一场奔赴微笑国度的慵懒之旅,恒荣小分队一行20余人开启了为期五天四夜的轻奢泰国游。

 

  在这里,芭堤雅阳光热辣辣,香瓜啤酒花风景美如画,夜市海鲜烧烤嗨翻天,spa按摩精油香……我们沉浸在千姿百“泰”的慢节奏生活中,游览了一个个著名景点。

 

  拉玛皇朝大皇宫

  大皇宫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大皇宫汇聚了泰国的建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我们一行人沉醉在暹罗建筑的异国艺术中,享受“泰国艺术大全”的熏陶。

 

 

 

 

  泰乐园原始乡村俱乐部

  在泰乐园原始乡村俱乐部,我们进行了欢乐骑大象、驾马车、钓鳄鱼等一系列趣味互动,试了一把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体验了泰国古时利用大象从事工作及交通工具的情形。

 

 

 

  杜拉拉水上市场

  杜拉拉水上市场是以泰式风格建筑建于迂回河道之上的水上市场,汇集来自泰国四方风物特产及美食,看到美食的我们早已hold不住自己的胃,小伙伴们不管自己能不能吃辣,都体验了一把酸和辣的泰式风味。

 

 

 

 

  沙美岛

  沙美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有着著名的海洋公园,展开我们的沙美岛风情游。在这里,我们沐浴着阳光,散步在沙滩上,投身于大海的怀抱,享受着悠闲的海岛风光,放松自我、尽享这世外桃源带给我们的慢生活。

 

 

 

 

 

  伴着夕阳的余晖,愉快的泰国游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我们坐上飞机告别了这座Krung Thep(天使之城),收拾心情,整装待发迎接年末的繁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