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恒荣员工风采

从心出发,共同前行——记2018年恒荣集团宁德区域春季团建

时间:2018-04-21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4月21日,为加强公司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的积极性,恒荣集团宁德区域人力资源部门在谷雨时节,抓住春天的尾巴,在福鼎九鲤溪组织了2018年春季团建活动。

 

 

  春末的九鲤溪峡谷运动乐园,鸟语花香,有着别样的韵味,首先小伙伴们以左右摇摆的缅甸桥拉开序幕,紧接着抽板过河,高空溜索,玻璃栈道等一项项紧张而刺激的团体运动环环相扣。路途中不乏出现一些小小的惊险与意外,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却也能引起无限欢乐。很多同事也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完成任务并抵达终点。

 

 

玻璃栈道

 

 

抽板过河

 

 

缅甸桥

 

 

高空溜索

 

  临近中午,到了补充能量的时刻,大巴车带领大家抵达烧烤区,女同事负责洗菜、准备食材,男同事开始搭建烤架准备烧烤,大家分工合作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只怕星级餐厅的自助也不过如此。

 

 

 

 

  蝴蝶纷飞幻如梦,烧烤过后我们抵达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的蝴蝶生态园里,与蝴蝶近距离的接触,感受着与蝶共舞的浪漫,蝴蝶园中各种科普知识也拓宽了我们的眼界。

 

 

 

  欣赏完了蝴蝶园,大家来到了CS作战区,全副武装开始作战。大家时而匍匐前进,时而冲锋向前,目标一致对抗敌人,过程中,伙伴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配合默契,在此起彼伏的枪林弹雨中我方赢得了胜利,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

 

 

  夕阳西下,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从心出发,共同前行,携手并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