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恒荣员工风采

青春激扬 携手并进——记2018年恒荣集团邵武项目团建

时间:2018-05-20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促进大家深入交流,让员工在繁忙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恒荣集团邵武项目于5月20日,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趁着初夏时分组织了一次江西大觉山团建活动。

 

 

 

  虽然初夏的淡淡炎热已经来袭,但却并未影响我们出行的脚步。早上8点,大家集合完毕整装出发,经过近2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江西大觉山景区,这儿被誉为“天然氧吧”,山清水秀,山峦苍郁峻拔、溪流清澈萦回,清纯,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同事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准备朝着山顶奋力前进。

 

 

  首先,我们以乘坐索道缆车方式拉开活动序幕,一下缆车紧接着就到了高空玻璃桥“太空步廊”,这对有恐高的同事是一种莫大的挑战,在大家的鼓舞下,他们克服了心理障碍,最终挑战自我,勇敢地走完玻璃桥。

 

 

 

 

  登山的脚步一刻不停,大家朝着山顶冲刺,尽管有个别小伙伴因体力不支,登山的步伐逐渐慢了下来,但我们互相鼓励,相互支持,最后全部抵达了峰顶,一路上处处体现着团结的力量!

 

 

 

 

 

  临近中午到达顶峰,一个个都大汗淋漓,稍作休息后,大家依旧元气满满前往用餐地点,随后回到大觉山小镇闲逛,打趣,欣赏表演。

 

 

 

  随着精彩的表演落幕,天空也渐渐下起雨来,本次活动已近尾声,大家脸上虽有疲惫,心中却装满欢乐。我们年轻的心依旧激情澎湃,青春也应如此挥洒汗;2018,我们将携手并进,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