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FAMILY

当前位置:加入恒荣员工风采

齐心协力 筑梦恒荣——记恒荣集团光泽项目2018年团建活动

时间:2018-05-24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5月24日,为促进公司团队文化建设,凝聚员工向心力以及调动工作积极性,恒荣集团光泽项目组织了“齐心协力 筑梦恒荣”2018年团建活动。

 

 

  第一站 乌镇

  团建的第一站,我们来了极具江南水乡特色的乌镇,她有着“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称。乌镇历经2000多年的沧桑,却仍完整地保存着原来的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成为“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

 

  我们一行小伙伴走在这处处是小桥流水、石板小路的古镇中,感受着乌镇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悟,让我们与纷扰的红尘里找到一份纯真,于一碗粥、一米阳光、一个笑容里感受幸福的味道……

 

 

 

 

  第二站 西塘

  团建的第二站,我们来到西塘,跟随导游,漫步租界,解锁尘封的历史。

 

 

  第三站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第三站,我们来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这是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我们坐着小船穿梭在湿地公园的河巷中,领略着西溪独特的湿地景致。

 

 

  第四站 宋城

  第四站,我们来到了宋城,欣赏了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它用先进的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把丝绸、茶叶和烟雨江南表现的淋漓尽致,带给观众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第五站 杭州西湖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杭州西湖。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称,西湖,就是镶嵌在这天堂里的一颗明珠。站在柳丝轻拂的西湖边放眼远眺,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围绕着西湖的是一圈树木织成的绿色镶边,明净的湖水晃动着绿树和白云的倒影,仿佛仙境一般,不禁让人感到人心旷神怡。

 

 

 

  在微微凉风中,三天两夜的团建旅程落下了完美的帷幕,小伙伴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归途,本次团建活动带我们领略了不同的风光,感受到不同的人、物和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我们将带着全新的认知重新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共筑恒荣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