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助力公益 为爱发声” 做城市人文守望者

时间:2019-02-19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为进一步营造“城市人文”的浓厚环境,为美好长乐金峰建设提供多元化的艺术氛围和坚实有力的文化保障,恒荣集团砥砺耕耘十余载初心不改,自成立以来,自觉投身于公益事业,以城市的人文复兴为担当,做城市人文的守望者。
 
        此次,恒荣集团旗下项目恒荣·唐宁壹号以城市文化传承者之姿,塑造金峰城市人文魅力,出资赞助金峰元宵节大型公益晚会——“大爱长乐,唱享金峰”。
 
 
 
        晚会于正月十五晚(二月十九日)在金峰镇金港城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一场城市级的大型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晚会的爱心人士有政府部门、志愿者团队、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与媒体,凝聚着不仅是金峰人民之间的爱与团结,更是对城市人文的关怀。
 
 
        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演出活动中,节目从音律琴弦、诗词大赏到手语武术,丰富多彩的演出内容带给了金峰人民精神上的艺术享受,在元宵喜乐中,咀嚼中国传统文化。演出其间还穿插介绍了从事公益的目的和意义,用我们的真诚和善念感染身边的人,加入公益队伍,温暖城市,奉献爱心。
 
 
 
        “为梦想行走,为公益发声,为爱心助力,为责任担当。” 未来,在推动城市人文进程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道路上,恒荣集团仍将竭力地为公益事业献身,致力打造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幸福企业,以不变的初心助社会繁荣,与城市共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