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加油吧!运动健儿!”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助力福州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8-11-10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11月8至10日,福州大学第47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受邀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并助力至诚学院代表队,提供所需队服、球鞋等竞赛装备。至诚学院代表队凭着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不负众望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多年来,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与福州大学互通有无,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并一直积极支持与配合福州大学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活动,例如福州大学一百周年校庆等。从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到福大青年创新创业中心,恒荣集团承租了福州大学的机械厂以及文科楼,树立了福建首席文化创意园的典范,荣获了众多荣誉,在社会各界拥有一定的影响力,而恒荣集团与福州大学也成为了校企合作的典范。
 
 
        在未来的日子里,福大怡山文化创意园将继续携手福州大学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各行各业输送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