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2-07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12月7日晚,沙县体育公园体育馆全馆爆满!2014年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颁奖晚会在此隆重举行。

 

(图片来源于网络)

 

  晚会上,冠军赛各项目优秀选手登台亮相,为沙县市民奉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颁奖表演赛!晚会现场星光璀璨,《中国好声音》葛林,2014年获得《星光大道》十周年庆典最佳外国人歌手奖的美籍女歌手唐伯虎(Annie),藏族新生代音乐创作型唱将嘎玛西周,《非常6+1》的新疆维吾尔族小帅哥阿尔法等群星登台献艺,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本次“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作为2014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一大特色,是沙县有史以来第一次承办国家级体育赛事,共吸引了全国86支代表队711名运动员参加。作为本次冠军赛的总冠名企业,恒荣集团强大实力得到了参赛人员和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