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2014“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开幕,全国冠军将齐聚沙县!

时间:2014-10-06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2014“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10月16日,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健美操协会、国家队、福建省沙县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领导,福建恒荣集团总裁,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11月30日-12月8日2014年“恒荣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将于在举办。据了解,冠军赛的最后一天,将按照比赛惯例,由2014年度各单项冠军、现役世界冠军和退役担任裁判执法工作的退役世界冠军为大家奉献一场美轮美奂的颁奖表演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企业,恒荣集团长期关注文体事业,集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大赛的机遇,将助力沙县政府及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共同为沙县及全国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