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风雨有情,【恒荣·唐宁壹号】冒雨助力中考学子!

时间:2019-06-23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时钟滴答,纸笔摩擦,高考在全国瞩目中落下了帷幕。想必大家还记得6月上旬,恒荣•唐宁壹号于长乐一中&侨中考场外爱心助力高考活动的成功举行。时光缓缓,送别了高考学子,又迎来了中考少年。这次也不例外,6月21日-23日恒荣·唐宁壹号在长乐二中外开展了中考公益驻点,冒雨为大家送去一份关心。

 

风雨有情 唐宁更暖

  一大早,唐宁壹号的小伙伴来到了考点,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矿泉水、清凉扇、纸巾、笔等免费物料。

 

 

 

 

 

  考场内的学子们奋笔疾书,考场外的一幕幕令人动容。尽管风雨来袭,但家长们依然静静场外陪伴守候,组成了一幅别致的“伞海”画面。养儿到一百,担忧九十九,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作为父母的伟大与无私。

 

 

  虽不是高考,但唐宁壹号深知每一位家长对孩子都是望子成龙的期待,送上一杯水及慰问,希望能够冲淡父母们心头的不安,相信孩子是最棒的!

 

 

公益不止 匠心不歇

  2019年伊始,恒荣·唐宁街盛大开放、峯味年货节席卷金峰、名流荟萃的城市书画展、十里彩灯的胪峰大道及大型公益汇演誉满全城,再到6月倾情助力考场学子,唐宁壹号在城市中始终扮演着推动文明,汇聚大爱的角色。

 

 

 

九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今日斩荆棘,考场扬意气。

恒荣·唐宁壹号祝愿各位考生

青春无悔,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