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公益
PUBLIC WELFARE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公益动态

恒荣公益 | 【闽宁情 山海缘】恒荣积极参与闽宁扶贫协作

时间:2021-08-11 文章来源:恒荣集团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福建与宁夏,一个位于东海之滨,一个居于六盘山麓,两地相距2000公里。

 

    25年前,在党中央作出东西部结对帮扶的战略部署下,福建省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建立起对口协作关系。25年来,一股又一股挑战贫困的力量跨越山海,在此间汇集,接续传递扶贫接力棒,缚住贫困苍龙,改写生命篇章。东南的海风日复一日吹拂着西北大地,吹散了愁容与悲凉,吹绿了戈壁与荒塬。

 

 

闽宁镇鸟瞰图

 

 

当地农名正在丰收枸杞

 

    这是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帮扶的闽宁模式的真实写照。扶贫路上,众人拾柴火焰高,恒荣作为闽籍企业,积极响应闽侯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号召,参与到闽宁扶贫协作的行动中来,恒荣集团旗下福州恒荣九洲置业有限公司捐资5万元,希望能在闽宁镇的脱贫攻坚战里贡献一份力量。

 

 

    如今,跨越千里的山海情谊还在继续,闽宁协作正在揭开新的篇章。恒荣,作为闽商的一份子,将继续为宁夏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恒荣仍会顺势而为、顺势有为,致力于打造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幸福企业,恒荣公益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