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荣悦海湾

项目地址:福建省福鼎市玉塘大道旁

项目电话:0593-7199999

项目状态:热销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恒荣置业地产项目
项目简介

  象屿·恒荣悦海湾,位居海湾新城核心——玉塘片区,立于福鼎腹地之上。紧邻老城芯,快速接驳动车站、汽车南站,畅联八方繁华。同时三大公园在侧,四大商圈环伺,享12年全龄教育链,社区配建幼儿园,畅享城市鼎配质感生活。融汇海湾自然格局,一脉相承世界湾区奢宅血统,于福鼎腹地之上,钜著12栋福鼎低密鼎配奢宅。

 

【立体交通 纵横全城】

  “五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玉塘大道上,天门路、中央大道在侧,快速接驳动车站、汽车南站、高速路口,三维一体城际互通,帷幄都会生活场域。

 

【近邻老城芯 执掌繁盛生活】

  四大商圈环伺:中汇广场、红星美凯龙、鼎融国际广场、家门口的商业综合体(规划中),满足居者休闲社交多重需求,为未来生活带来全新精彩。

  12年精英教育:社区自带幼儿园(在建),更毗邻多所学府,在耳濡目染中浸润书香,助力孩子启赋智慧未来。

  瞰溪观海揽园:三门溪畔,福鼎内湾旁,三门里溪公园(在建)、城市体育公园(在建)、马鞍山公园(规划)三园环绕,都会稀缺水岸资源,汇聚塔尖圈层。

  鼎配政芯生活:新行政服务中心(在建)为邻,市政府、青少年奥体中心、福鼎市博物馆、福鼎市体育馆环绕四周,畅享鼎配生活。

 

【现代美学 湾居封面】

  双匠合著“悦海系”迭代产品,从绿色、环保、智慧、社群的角度出发,创设集“悦住区、悦邻里、悦智慧、悦产品”,四大生活体系的全新智慧生态湾居

 

项目动态

查看更多

项目图片